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苏华辰什么时候上市 公司的股票代码是什么?

    据报道,江苏华辰变压器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江苏华辰,申购代码为732097,股票代码为632097,发行价格预估为8.53元。那么,江苏华辰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江苏华辰什么时候上市
    江苏华辰上市时间

    江苏华辰是行业领先的输配电及控制设备企业。公司专业从事输配电及控制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质量稳定可靠、产品序列丰富、客户服务专业,满足了广大客户差异化的产品需求。其中,2020年,公司SCB-1000/10-NX2等11个型号干式变压器及入选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工信部节能产品惠民工程高效节能配电变压器推广目录。

    2017年,公司被中国南方电网认定为“2017年度优质供应商”。目前,公司拥有8项自主研发的核心生产技术,已获得涵盖公司设计、生产、检测等各个环节共计98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6项。近年来,国家对高效节能变压器推广力度逐步加大,陆续推出新能源、节能环保等战略新兴产业政策,输配电设备产品将向高端化、专用化及绿色环保调整。

    江苏华辰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4月28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江苏华辰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江苏华辰应该会在5月中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