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字涨停股票怎么买入 投资者会面临亏损吗?

    一字涨停股是指个股从开盘到收盘,其股价一直涨停的情况,一般来说,在涨停处存在较大的封单,投资者很难买入。那么,一字涨停股票怎么买入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一字涨停股票怎么买入
    一字涨停股票如何买入

    购买证券公司的交易VIP,有这个功能之后涨停板挂单可以插队,可以实现成交VIP单,这种方法是买入一字板的最佳方法。当然,也可以提前挂单,也就是隔天晚上就以涨停板的价格挂好单,则是利用股票交易遵循“时间优先、价格优先”的原则。

    也就是说,较高买进申报优先满足于较低买进申报,较低卖出申报优先满足于较高卖出申报;同价位申报,先申报者优先满足,买入一字涨停股。一字涨停板买入之后,股价可能会继续涨停,给投资者带来巨大的收益,也可能会跌停,造成不小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