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创新材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4月25日首发申购

    炒股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新股申购本金安全,收益稳定,而且打新股中签的话可以从中获利。此外,新股在申购之后不久会上市,那么,科创新材什么时候上市?该新股4月25日首发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科创新材上市时间
    科创新材上市时间

    新股申购流程是指投资者在申购时间内缴足申购款,进行申购委托。科创新材位于河南省洛阳市新安县,主营业务是钢铁、有色等工业用耐火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功能耐火材料、不定形耐火材料和定型耐火材料,功能耐火材料是其最核心的产品。

    科创新材申购消息

    据了解,4月20日,洛阳科创新材披露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发行公告称,将于2022年4月25日开始网上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份数量2000万股,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为9200万元。本次发行授予川财证券初始发行规模15%的超额配售选择权,若超额配售选择权全额行使,则发行总股数将扩大至2300万股,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为1.058亿元。

    至于科创新材什么时候上市?根据以往新股上市时间来看,通常情况下新股申购完成后,再过7至14天即可上市交易。所以,科创新材上市时间可能会在5月10日至5月17日左右,也有可能延迟,但一般不超过两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