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在交易时间为什么卖不出 交易有个人所得税吗

    如今网友们想要进行股票交易的话,必须是在规定的时间内才能进行交易,不然错过时间只能等一个交易时间。不过股票在交易时间为什么卖不出呢?这也有很多用户遇到过这种情况,下面来看看吧。

    股票投资
    股票投资

    股票在交易时间卖不出,可能是股票卖得太高,无法完成挂单,或者别人比你挂单时间早。此外,中国的股市交易制度也在实施T+1,如果你今天买的股票需要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我国股市交易以价格优先、时间优先、委托优先为原则。如果你想尽快卖出股票,你需要掌握价格和时间。

    而股票交易不需要交个人所得税的,根据《于个人转让股票所得继续暂免征收个人所得税的通知》(财税【1998】61号):从1997年1月1日起,对个人转让上市公司股票取得的所得继续暂免征收个人所得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