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54477巨星发债价值分析 投资者可以申购吗?

    据报道,巨星农牧将于下周发行可转债,债券简称为巨星转债,申购代码为754477,申购简称为巨星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巨星配债。那么,巨星发债价值分析怎么样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巨星发债价值分析
    巨星发债怎么样

    巨星农牧4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乐山巨星农牧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已获得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22]663号”文核准。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为“巨星转债”,债券代码为“113648”。发行总额:10亿元。发行数量:100万手。票面价格:100元/张。发行价格:按票面金额平价发行。本次发行的可转债期限为发行之日起6年。

    值得一提的是,票面利率为:第一年0.4%、第二年0.6%、第三年1%、第四年1.5%、第五年2.25%、第六年3%。本次发行可转债的初始转股价格为25.24元/股。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还是可以考虑参与申购的,中签则还未得知。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