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垒知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新债的申购代码为072398

    据最新消息显示,垒知集团将于本周四发行可转债,债券简称为垒知转债,申购代码为072398,申购简称为垒知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垒知配债。那么,垒知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垒知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垒知发债上市时间

    垒知集团本次发行的可转债,简称为“垒知转债”,债券代码为“127062”。本次拟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约3.96亿元,发行数量为396.3万张。票面价格:本次发行的可转债按面值发行,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

    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2年4月21日(T日),申购时间为T日9:15-11:30,13:00-15:00。那么,垒知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垒知发债很有可能会在5月中旬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