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永泰运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的申购代码为001228

    据报道,永泰运化工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永泰运,申购代码为001228,发行价格预估为30.46元。那么,永泰运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情况吧。

    永泰运什么时候上市
    永泰运上市时间

    永泰运是一家主营跨境化工物流供应链服务的现代服务企业,主要为客户提供包括物流方案设计、询价订舱、理货服务、境内运输、仓储堆存、报关报检、单证服务、港区服务、国际海运、物流信息监控等全链条跨境化工物流服务。永泰运2022-04-19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1-3月归属净利润盈利4682.07万元至5174.92万元,同比上年增长72.34%至90.49%。

    本次业绩变动的原因为:预计的2022年一季度较2021年一季度营业收入增长的主要原因系:一方面系我国化工出口需求持续稳定,公司凭借自身的市场竞争优势,整体业务规模同比增长;另一方面2022年一季度国际海运价格继续维持高位,较2021年一季度同比增幅较大,公司的销售定价系基于采购价格的成本加成定价,成本的增长导致销售规模扩大。

    永泰运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4月20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永泰运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永泰运有可能会在5月初期上市。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