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禾川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明日申购

    打新股越来越受欢迎了,不同新股的消息都值得留意,因为大家都想要从中获取收益的。一般新股在申购之后不久会进行上市,那么,禾川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有消息显示,禾川科技新股明日申购,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禾川科技上市消息
    禾川科技上市消息

    新股上市是指有新型的公司在股票交易市场挂牌交易。禾川科技是一家发展非常好的公司,也是最近的新股,该公司是一家技术驱动的工业自动化控制核心部件及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从事工业自动化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应用集成。

    禾川科技上市时间

    据最新的的消息了解到,禾川科技申购时间为2022年4月19日。公司本次发行前总股本为1.13亿股,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3776.00万股,申购代码787320,申购价格为23.66元,发行市盈率为36.02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0.95万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需持有沪市市值9.50万元。

    通常情况下新股申购完成后,再过7至14天即可上市交易。所以,禾川科技什么时候上市?上市时间可能会在4月28日至5月10日左右,也有可能延迟,但一般不超过两周。公司拟募集资金约8.01亿元,拟投资数字化工厂、杭州研究院、营销服务网络建设等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