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申购从哪里看中签没有 望变电气周一开启申购

    参与新股申购的人有很多,新股中签的话是能够获得收益的。新股申购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就有望变电气周一开启申购,那么新股申购从哪里看中签没有?

    新股申购中签情况
    新股申购中签情况

    新股申购不仅本金非常安全,收益也相对稳定,是稳健投资者理想投资选择。望变电气是成立于1994年的重庆望变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输配电及控制设备和取向硅钢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新股申购中签如何

    每当有新股即将上市的时候,大部分股民还是很关注打新股的相关信息。投资者可以依据上市公司发布的中签号进行比照,假如投资者的配号在公开的中签号内,则表明投资者中签,相反,投资者的配号在公开的中签号范畴外,则表明投资者没有中签。

    望变电气周一开启申购,拟发行约8329.19万股A股,发行价格为11.86元/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33000股,网上顶格申购需配置沪市市值33万元。公司主要产品分为输配电及控制设备和取向硅钢两大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