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主力洗盘有什么征兆 四大常见手法值得一看

    洗盘是股市用语之一。洗盘动作可以出现在庄家任何一个区域内,基本目的无非是为了清理市场多余的浮动筹码,抬高市场整体持仓成本。那么,主力洗盘有什么征兆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主力洗盘有什么征兆
    主力洗盘的征兆

    一、开高杀低法。常发生于股价高档无量,而低档接手强劲之时,投资人可以看到股价一到高档即有大手笔进入杀跌,但股价却是不跌停,不然就是在跌停价位,不断产生大笔买盘。所以,当投资者看到某股低位大量成交时,应该勇于大量承接,必有收获。

    二、跌停挂出法。主力一开盘就全数以跌停挂出,也以跌停杀出,待跌停杀出的股票到达一定程度而不再增加时,主力迅速将自己的跌停挂出单取消,一下将散户的跌停抛单吃光,然后往上拉抬,如当天的筹码不够,则第二天可能还会如法炮制,投资者可以在此时机低价买进。

    三、固定价位区洗盘法。此种情况的护盘特征是股价不动,但成交量却不断扩大。其洗盘的方式为:某股涨停是25元,跌停是15元,而主力会在18元处限价以超大量的单子挂入。这样做的结果,将导致一整天的股价将“静止”在17元和18元之间,只要股价久盘不动,大部分人将不耐烦地抛出,不管再多的最全部以17元落入主力的手中,直到量大到主力满意为止。

    四、上冲下洗法。当股价忽高忽低,而成交量也不断扩大时,投资者应该设法在低价位挂进股票。这个是主力利用开高走低、拉高、掼低再拉高,将筹码集中于自己手上的方法,故称为“上冲下洗”。此法综合开高走低法和跌停挂出法而成,将会造成特大的成交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