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多头是什么意思 股民新手入门常识要记牢

    相信不少朋友应该清楚,想要在股市赚钱,一些基础的东西就要掌握,否则有可能会吃亏!比如,有些朋友连股票多头都不太清楚。那么,股票多头是什么意思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股票多头是什么意思
    股票多头是什么

    多头就是买方,指观望的资金认为当前股价很低,此时买入可以盈利,因此会主动性买入。若多头力量强于空头,意味着买方能将卖方的委托单全部吸收和消化,所以股价可能会上涨。空头就是卖方,指已经持有股票的投资者认为当前股价过高,不看好未来的走势,因此会将手里的股票卖出。

    多头是投机者估计证券、商品等有涨价趋势,先期买进,企图涨价后售出,以获取差额利益的行为。空头是投资者和股票商认为现时股价虽然较高,但对股市前景看坏,预计股价将会下跌,于是把股票卖出,趁高价时卖出的投资者。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