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特发债上市预估价多少 首日上市价格最新预测

    据报道,中信特钢本期转债募集资金为50.0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三高一特”。对于一些朋友来说,中特发债上市价格是比较在意的。那么,中特发债上市预估价多少呢?我们来看看吧。

    中特发债上市预估价多少
    中特发债上市预估价

    公司主要生产各类特钢产品,拥有从高炉炼铁到转炉/电炉炼钢、轧钢全流程的生产能力,过去几年多次并购,目前已形成沿江沿海四大生产基地、两大原料基地和两大产业链延伸基地的格局,目前粗钢产能1500多万吨、特钢产能已达1600多万吨,产能居行业第一。

    中特转债利率条款属于平均水平,附加条款中规中矩。以对应公司最新收盘价测算,转债平价为82.32元,平价保护一般;在本文假设下纯债价值为89.73元、YTM为1.69%,债底保护尚可,预计上市价格在115-120元之间。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