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业股票有哪些 以下这几个非常受欢迎

    从二级市场的角度来看,与其他板块相比,农业板块作为防御板块,属于长期被低估的板块!特别是粮食板块和种业板块,经过长期触底,已企稳,近期资金流入量开始温和放大,那么农业股票有哪些?以下这几个非常受欢迎。

    农业股票
    农业股票

    1、隆平高科(000998):公司以杂交水稻为核心,以种业为主营方向,以农业技术服务创造价值。以袁隆平,院士为首的专业研发团队,致力于杂交水稻等农作物新品种的选育和创新。袁隆平农业高新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6月,是一家以实现袁隆平大业、科技兴农、造福世界人民为宗旨的农业高新技术企业。是湖南省农业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和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2、海大集团(002311):广东海达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科技兴农,改变农村现状为神圣使命的高新技术上市公司。其主要业务是水产饲料、畜禽饲料和水产饲料预混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健康养殖,为农民提供全过程的技术服务;

    3、牧原股份(002714):牧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现代农牧企业,集约化养猪规模居亚洲第一,技术先进,管理严格。公司采用多点饲养、一对一转栏、自动猪圈设计、早期隔离断奶等技术(SEW)、分胎次饲养、沼气发电等都是国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