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艾布鲁今日申购 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8500股

    打新股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不同时期新股的消息都有人关注,而且打新都希望能够中签获得收益的。艾布鲁今日申购,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8500股,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

    艾布鲁新股申购
    艾布鲁新股申购

    艾布鲁致力于解决农业农村中的污水、固废、土壤污染及生态问题,开展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生活垃圾处理、农村水生态及工矿区生态治理、农业面源污染治理、污染耕地管控修复等业务。如今新股申购,具体情况如何?

    艾布鲁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艾布鲁今日申购,公司此次发行总数为300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855万股,发行市盈率34.44倍。申购价格18.39元,申购代码301259,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8500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

    艾布鲁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土壤修复药剂与污水处理一体化设备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研发设计中心升级建设项目、营销服务与技术支持网络建设项目、补充营运资金项目。据悉,艾布鲁上市时间可能会在4月22日至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