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87046赛微微电值得申购吗 中签率预估是多少?

    据报道,广东赛微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赛微微电,申购代码为787046,股票代码为687046。那么,787046赛微微电值得申购吗?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情况吧。

    赛微微电值得申购吗
    赛微微电可以申购吗

    赛微微电优秀的设计团队由资深的模拟集成电路设计专家和电池电化学专家组成,具备先进模拟及数模混合集成电路的设计、开发、制造、测试经验技术。公司产品围绕电池管理芯片并延伸至电源管理芯片领域,坚持正向设计,并以自主研发作为公司的立足之本。

    目前公司产品包括电池安全芯片、电池计量芯片和充电管理及其他芯片,产品广泛应用于笔记本电脑及平板电脑、智能可穿戴设备、电动工具、充电类产品、智能手机、无人机等行业知名品牌的终端产品中。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可以考虑申购,中签率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