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一天可以买卖几次 交易有时间限制吗

    如今股票已经成为了一种非常热门的投资方式了,虽然说投资股票有着很高的风险,但相对于其他理财产品而言收益更高。不过股票一天可以买卖几次?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股票交易
    股票交易

    一只股票每天的买入的次数没有限制,账户中已经持有的股票卖出的次数也没有限制,如果当天买入,当天卖不出去,需要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大部分券商的佣金起征点是5元,卖出时要收取千分之一的印花税,所以频繁交易不划算。

    股票交易有时间限制的,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30-11:30,下午时段13:00-15:00,周六、周日、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告的休市日不交易。大宗交易的交易时间为交易日15:00-15:30,本所在上述时间内受理大宗交易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