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哪些股票型基金 有以下这几个

    顾名思义,股票基金就是投资股票的基金。如果一只基金投资于80%以上的股票,它可以被称为股票基金,但是有很多人对股票并不是很了解,所以想知道,有哪些股票型基金?有以下这几个。

    股票型基金
    股票型基金

    据了解,股票型基金的种类是比较多的,其中有兴全全球视野股票:基金代码为340006;华宝多策略股票:基金代码为240005;中欧盛世成长股票B:基金代码为150072;光大保德信量化股票:基金代码为360001;汇丰晋信大盘股票:基金代码为540006;海富通股票混合:基金代码为519005;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基金代码为110022;国富中小盘股票:基金代码为450009等。

    根据股票类型的不同,股票基金可分为优先股基金和普通股基金。优先股基金是指主要投资于公司优先股的股票基金,其盈利方式主要是股息;普通股基金投资于公司普通股,主要有资本收益和股息两种盈利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