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医药跌7.02% 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什么?

    据最新消息显示,中国医药跌7.02%,最新股价为30.20元,总市值为322.68亿,成交额为46.61亿。那么,中国医药营收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中国医药跌7.02%
    中国医药最新股价

    公司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控股股东为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金10.68亿元,是以医药产业为主营业务的三大中央企业之一。中国医药的前身是1984年原外经贸部下辖的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总公司,统管全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行业,1999年加入中国通用技术集团,经过集团内部医药资产重组,成为集团旗下唯一医药资产整合平台。

    经过35年的发展,公司已建立起以国际贸易为引领、以医药工业为支撑、以医药商业为纽带的科工贸一体化产业格局,产业形态涉及研发、种植加工、生产、分销、物流等全产业链条。在医药研发生产领域,公司拥有两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及一大批高素质研发专家,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