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1120新特电气值得申购吗 新股发行价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特电气将于下周开启新股申购,申购代码为301120,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5.5万元,发行价格为13.73元。那么,301120新特电气值得申购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新特电气值得申购吗
    新特电气可以申购吗

    据悉,新特电气是领先的国产品牌变频用变压器制造商,主营业务为以变频用变压器为核心的各式特种变压器、电抗器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及配套产品的销售。2018年至2020年,新特电气的营业收入分别为2.47亿元、2.71亿元、3.41亿元,净利润分别为0.57亿元、0.68亿元、0.83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新特电气于2016年5月18日挂牌新三板,2020年7月2日在全国股转系统官网公布了《拟申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A股)并在创业板上市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20年7月3日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暂停转让。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投资者可以考虑参与申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