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1163宏德股份值得申购吗 新股发行价格是多少

    据报道,宏德股份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申购代码:301163,顶格申购需配市值5.50万元,发行价格目前还未公布。那么,301163宏德股份值得申购吗?下面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宏德股份值得申购吗
    宏德股份可以申购吗

    宏德股份专业从事高端装备关键铸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包括铸铁件和铸铝件,是下游高端装备配套的特种部件,其中铸铁件主要应用于风电设备、注塑机、泵阀等领域,铸铝件主要应用于医疗器械、电力设备等领域,公司在各领域的主要客户包括西门子-歌美飒、金风科技、Enercon、东软医疗、格兰富等。

    作为国内外主要的关键铸件产品提供商之一,公司在新能源风电领域取得了行业领先的市场地位。近年来公司抓住风电行业的发展机遇,致力于新能源风电设备领域高端零部件的研发与生产,在轮毂、底座、主轴以及行星架等风机核心零部件方面取得了多项技术和工艺突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还是可以参与申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