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87326经纬恒润值得申购吗 新股发行价是多少

    据报道,经纬恒润将于下周开启新股申购,申购代码为787326,股票代码为687326,顶格申购需配市值7.00万元,申购价格目前尚未得知。那么,787326经纬恒润值得申购吗?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经纬恒润值得申购吗
    经纬恒润可以申购吗

    经纬恒润是综合型的电子系统科技服务商,主营业务围绕电子系统展开,专注于为汽车、高端装备、无人运输等领域的客户提供电子产品、研发服务及解决方案和高级别智能驾驶整体解决方案。经纬恒润业务覆盖电子系统研发、生产制造到运营服务的各个阶段。

    通过长期业务积累,公司形成了以包括一汽集团、中国重汽、上汽集团、广汽集团、纳威斯达等国内外整车制造商和英纳法、安通林、博格华纳等国际知名汽车一级供应商为核心的汽车领域客户群。从目前的情况来,有条件的朋友还是可以考虑参与申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