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德智能值得申购吗 公司的股票代码是什么?

    据报道,广东瑞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瑞德智能,股票代码为301135,顶格申购需配市值6.00万元。那么,瑞德智能值得申购吗?下面小编就给朋友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瑞德智能值得申购吗
    瑞德智能可以申购吗

    瑞德智能1997年2月成立于佛山市顺德区,注册资本7646.4万元。公司主营业务为智能控制器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以及少量终端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厨房电器、生活电器、环境电器等各类小家电智能控制器,并逐步向大家电、医疗健康、电动工具、智能家居等领域进行渗透和拓展。

    公司深度扎根于珠三角和长三角两大核心经济圈二十余年,积累了较多的优质客户资源,并与苏泊尔、美的、纯米、艾美特、新宝、小熊等众多家电厂商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瑞德智能还是可以参与申购的,中签收益尚未得知。至于上市时间,小编推测为4月中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