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兴通讯重组上会 公司最新股价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中兴通讯重组上会,股票将于3月31日停牌。对于不少投资者来说,中兴通讯的股价自然也是比较在意的。那么,中兴通讯最新股价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中兴通讯重组上会
    中兴通讯最新消息

    中兴通讯发布公告称,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定于3月31日上午9:00召开2021年第6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公司将在并购重组委会议召开当日申请A股股票停牌,并在并购重组委审核结果公布后,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申请A股股票复牌。

    据悉,中兴通讯2020年实现营收1014.51亿元,同比增长11.81%;归母净利润42.6亿元,同比下降17.25%;扣非后归母净利润10.36亿元,同比增长113.66%。值得一提的是,中兴通讯目前股价报28.88元,总市值为133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