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解禁是什么意思 对股价有什么影响?

    不同的股票知识都是股民和投资者需要掌握的,股票的涨跌是不可控的,想要从股市中赚钱是不容易的。那么,股票解禁是什么意思呢?股票解禁对股价有什么影响?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股票解禁怎么样
    股票解禁怎么样

    股票解禁的意思是解除了对限制性股票的禁令,解禁的股票分为大小非和限售股。大小非是股改产生的,限售股是公司增发的股份。这些股票都在以前购买这些股票的人的手中。

    股票解禁是什么

    据悉,解禁的意思就是解除禁止交易限制,是指以前不能在二级市场买卖的股票,现在可以在二级市场买卖了。大小非解禁的成本基本都是1元,限售股解禁的成本就是其增发价格。

    股票解禁对股价影响是负面的,最严重的情况可以让股价跌停。股票解禁是指以前限制流通的股票,在达到解禁时间后,可以在股票市场上出售,在实际的股票市场中,解禁股只意味着这些股票有资格出售,但并不意味着它们将被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