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缩量回调是什么意思 一般多长时间

    在炒股时投资者都是从一开始的陌生到熟悉再到熟练,这是一个需要时间、学习的过程,要想熟练的看懂大盘,掌握大部分股票的涨跌时机,就要学会很多专用的术语,比如缩量回调,那么股票缩量回调是什么意思?一般多长时间?

    股票缩量回调意思
    股票缩量回调意思

    据了解,股票缩量回调是指某只股票的价格相对前几日出现了下跌趋势或者是涨幅减少,成交量也在变小。缩量回调分两部分理解,一是缩量,指的是某只股票的成交量缩小,意味着交易开始慢慢地变少,可以理解为投资者购买情绪不高,也可以理解为主力大量持有之后成交量变小。二是回调,指的是某只股票在连续上涨过程中出现短暂下降,下跌幅度可大可小。

    股票交易缩量,G没有时间限制,也没有时间模式;股票交易缩量即受股市大盘行情的影响,也是受到交投活跃度的影响,更会受到主力决策意向的影响,通常情况下,一只个股的交易缩量,有一个月的,也有三个月的,还有半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