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地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新债申购代码为370743

    据报道,天地数码将于近期发行可转债,债券简称为天地转债,申购代码为370743,申购简称为天地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天地配债。那么,天地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天地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天地发债上市时间

    天地数码公告,本次将发行可转债1.72亿元,共计172.00万张。原股东可优先认购的可转债上限总额约171.9914万张,约占本次发行的可转债总额的99.9950%。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期限自发行结束之日起满六个月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起至可转换公司债券到期日止。初始转股价格为12.47元/股。

    公司本次发行的可转债简称为“天地转债”,本次发行的原股东优先配售日和网上申购日同为2022年3月14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9:30-11:30,13:00-15:00。那么,天地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天地发债极有可能会在4月上旬上市。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