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托育服务概念股有哪些 A股相关的上市企业一览

    近三日上证指数下跌3.20%,A股成交金额较前三日增加8.65%,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多的概念为托育服务。那么,托育服务概念股有哪些呢?下文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托育服务概念股有哪些
    托育服务概念股龙头

    3月7日,市场出现了一个新的概念板块,叫做托育服务。这是在这次会议上提出为三孩服务的,主要有:和晶科技、威创股份、华媒控股、孚日股份、美吉姆、金发拉比、时代出板、汤姆猫等。今日8只票涨停7只,大多数上板快,难以抓住机会,如果要参与,只能打二板。

    其中,和晶科技目前在教育领域的主要布局为参股公司环宇万维旗下的“智慧树”幼教云平台,其以幼教行业为细分领域,专注于打造以幼儿园园长、教师、家长为服务对象的家园共育一体化服务平台,为全国幼儿园提供园务管理和家园共育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