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导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来看最新概念股

    所谓的超导材料,是指具有在一定的低温条件下呈现出电阻等于零以及排斥磁力线的性质的材料。在资本市场上,超导材料上市公司有很多,但很多人都不知道超导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最新概念股一览。

    超导材料相关股票
    超导材料相关股票

    东方钽业:公司与北大合资成立宁夏东方超导公司。射频超导加速器核心部件是射频超导加速器腔,通常由高品质纯铌材料制成。今天最新消息,东方钽业最新报11.15元/股,最新总市值为49.15亿元。

    百利电气:该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生产、开发、销售高温超导材料及其应用产品的公司,将致力于开发超导线材产品。今天最新消息,百利电气600468最新报4.57元/股,总市值为51.27亿元。

    其实,超导材料上市公司除了以上介绍的相关个股之外,还包括:西部超导688122、博威合金601137、西部材料002149、汉缆股份002498、永鼎股份600105等,这些都是值得关注的相关概念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