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私募基金和公募基金哪个安全 有什么区别

    经常购买基金的人都知道私募基金和公募基金的存在,但大多数人对于这两者不是十分了解,也知道选择哪一个购买好,那么私募基金和公募基金哪个安全?相信很多人对这个问题都感兴趣,下面一起来看看。

    私募基金和公募基金
    私募基金和公募基金

    私募投资基金和公募基金实质上是一样的理财方式,可是事实上还是有较大差异的。公募基金比较安全可靠,可是私募基金便会出现着一定的危险因素,但是即使有危险因素私募基金的收益率当然会比公募基金大一点

    公募基金公开向公众投资者募集资金,私募基金不能公开,只能发行给特定机构或个人。此外,购买公募基金的门槛相对较低,一般从1000元开始,一些基金公司从100元开始,可以在交易日随时赎回。私募基金的投资门槛相对较高,一般从100万开始,所以许多想购买私募基金的投资者只能望而却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