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次新股跌破发行价意味什么 可以买入吗?

    不同新股的消息都有投资者关注,除了新股之外,次新股也是需要知道的。对于投资者来讲,肯定是想要从股市中获取收益了,那么,次新股跌破发行价意味什么呢?次新股跌破发行价可以买入吗?

    次新股跌破发行价如何
    次新股跌破发行价如何

    次新股的内涵是伴随着时间的推移而相应变化的。一般来说一个上市公司在上市后的一年之内如果还没有分红送股,或者股价未被市场主力明显炒作的话,基本上就可以归纳为次新股板块。

    次新股跌破发行价

    新股上市之后很快就会成为次新股,次新股跌破发行价意味着前期涨势回落,意味着其前期的高价位并不被市场投资者承认,炒作的热度降下来了,甚至有主力在出仓,这是比较危险的局面,近期继续下跌的概率是很大的。

    次新股跌破发行价可以买入吗?在股票市场中,股票跌破发行价并不影响股票的交易,因此次新股跌破发行价是可以买入交易的。但是,通常次新股跌破发行价就表示该股在新股期间被疯狂炒作,而后续炒作资金减少后,股票价格被“打回原形”,前期的高价位并不被市场投资者承认。所以,投资者需要注意股票稳定情况和市场环境再考虑是否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