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打新债卖出废单是什么意思 百润转债将开启申购

    目前打新债火热,所以不同的新债申购都有投资者关注的。打新债的门槛很低,操作方式类似于打新股,那么打新债卖出废单是什么意思?就有百润转债将开启申购,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新债申购消息
    新债申购消息

    打新债的意思就是申购新发行的债券基金产品,申购新债的这个债券,是上市公司新发的可转换债券。大家期待的鸡尾酒终于发转债了,那就是百润转债,是中国预调酒的龙头,该新债值得申购吗?

    打新债卖出废单

    打新债中签之后及时的缴纳认购的费用,获得了想要的新债,上市之后可以卖出。打新债卖出废单就是没有成交的,出现这种情况首先搞清楚原因,然后才能知道怎么解决。可转债在上市的第一天就可以卖出的,若是上市第一天不想卖出,也可以后续再卖出。

    百润转债将开启申购,时间是9月29日开始网上申购,债券代码为“127046”。百润转债存续期为6年,联合评级为AA/AA,票面利率第一年至第六年分别为:0.30%、0.50%、1.00%、1.50%、1.80%、2.00%,到期赎回价格为票面面值的110%。总发行规模为11.28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用于麦芽威士忌陈酿成熟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