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散户怎么正确追涨 分享两大可以借鉴的实用技巧

    一提到追涨杀跌,很多人第一印象就会觉得是错误的操作行为,实际上并不一定,在股市里,没有对错的方法,只有适不适合当下的市场环境。那么,散户怎么正确追涨呢?下面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散户怎么正确追涨
    散户如何正确追涨

    1、回调买入。即当股价在上涨过程中,个股出现短暂的回调,股价触碰下方重要的均线,比如,30日均线,受到此均线的支撑,股价出现反弹的情况,则投资者可以考虑适量的买入。但是,投资者在追涨过程中,要控制好自身的仓位!

    2、创新高买入。即当股价持续上涨突破前期的高点,且成交量出现较大的买入量,说明多方开始发力,股价可能会继续上涨,创立新高,则投资者可以考虑适量的买入,千万不要满仓追入,毕竟谁也不知道会不会马上就出现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