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减持是利好还是利空 根据实际情况决定

    股票减持是上市公司推出的方案,指股东在二级市场上出售股份的行为,对于投资者是一种风险信号,因此比较关注,那么股票减持是利好还是利空,下面一起来看相关信息。

    股票减持影响
    股票减持影响

    1、假如控股股东根据高管增持来填补上市企业的系统漏洞,或是对上市企业的将来没有很看中的情形下开展高管增持,则会是一种利空消息

    2、假如控股股东觉得企业的股票价格被虚高了,具备很大的泡沫塑料,开展高管减持实际操作,则有可能会是一种利空消息

    3、根据高管减持来开展职工个股鼓励、或是资金投入产业链自主创新,或是上市企业在扩大发展趋势时,必须很多地资产开展资本运作,大股东运用股票减持来开展实业公司的项目投资,则有可能是一种重大消息

    自然,在股票减持时,下边存有很大的买进单,则股票价格受此危害并不会发生下挫的状况;股票在大股东减持环节,市场走势不错,或是发生一些重要重大消息,则会造成市面上的投资人很多地买进,进而促进股票价格增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