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徽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申购价格为10.80元

    据最新消息显示,金徽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月11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金徽股份,申购代码为732132,股票代码为632132,申购价格为10.80元。那么,金徽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讲一讲吧。

    金徽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金徽股份上市时间

    金徽股份是一家集铅、锌、银等矿产资源勘查、开采、加工、销售为一体的混合所有制矿山企业。公司目前拥有徽县郭家沟铅锌矿、郭家沟矿区南矿带两北矿带东段铅锌矿的采矿权,以及徽县江口一带铅锌矿、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火麦地铜矿的探矿权。

    据悉,金徽股份的控股股东为甘肃亚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56.25%近年来,金徽股份的营收和净利润实现大幅度增长,2018年-2021年,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6.24亿元、7.99亿元、11.22亿元和12.52亿元,净利润分别为0.30亿元、1.61亿元、3.62亿元和4.63亿元。

    金徽股份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2月11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金徽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金徽股份很有可能会在2月下旬上市。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