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降低利率对股市是利好吗 带你如何炒股

    降低利率是和加息是完全相反的,降低利率,我们要付银行贷款利息会变少,在银行的存款收益也会降低,那么降低利率对股市是利好吗?降低利率对股市有什么影响呢?其实答案很简单的,下面一起来看看。

    利率降低影响
    利率降低影响

    降息对股市来说是个好消息。由于利率较低,不值得把钱放在银行里。与此同时,由于房地产监管越来越严格,首先是三条红线,然后是两条红线,这限制了更多的钱流入房地产。除了银行和房地产,只有股市了。如果钱不流向银行和房地产,自然会流入股市。大量资金的涌入将推动股市的上涨。

    降息对股市具有普遍的利好作用,特别是对于股票中长期的发展有利,但也要知道降息的前提,是为了防止未来有可能出现的经济下行而采取的办法,说白了,它是提高通货膨胀的手段。虽然降低银行利率会对股市产生影响,但影响不会特别大。影响股市的主要因素是上市公司的业绩和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