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债ETF和普通股票的手续费一样吗 收取费用高吗

    现在购买股票已经成为了很多用户的主要投资方式之一了,因为股票虽然有着高风险,但也是高收益的投资项目。不过现在股票有着很多的分类,比如说国债ETF还有美股等等,不同的股票收取的手续费也不一样,那么国债ETF和普通股票的手续费一样吗?

    股票购买
    股票购买

    根据目前的资料可以了解到,国债ETF和普通股票收取的手续费是否一样并没有明确的规定。是否一样要看投资者和证券公司的佣金协议。有些证券公司的etf佣金比股票佣金费率要低,而且不用5元起收。有些佣金是和股票一样的。

    目前etf买卖交易只收取佣金,无印花税及过户费,具体费率可咨询所属营业部。不过可以了解到的就是现在etf买卖交易需要的费用不高,至少是比普通股票收取的费用要低的,因此初投资者可以先购买etf进行练手,熟悉清楚行情后再购买股票进行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