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宏发转债申购价值分析 申购代码为733885

    【导语】新股申购是不少稳健投资者会参与投资的,除了新股之外,新债也是很热门的,不同时期都有一些新债申购,打新债是个不错的低风险拿红包的方式,那么,今日宏发转债申购价值分析中如何呢?

    宏发转债申购如何
    宏发转债申购如何

    新股申购是为获取股票一级市场、二级市场间风险极低的差价收益,不参与二级市场炒作,因此比较稳定,因此受到了不少投资者的青睐。

    宏发转债申购价值分析

    打新债门槛和风险都低,而且坚持打新中签率还挺高,收益安全稳定。单是,越来越多的投资新手开始关注打新债,参与其中的投资者越来越高,使得打新债的中签率降低。今日有一只新债申购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打新债不会出现亏本的情况,可是打新债同样存在着一定的风险。宏发转债今日申购,发行规模20亿元,债券评级AA级,正股价格72.72元,转股72.28元,转股价值100.61,转股价值一般!宏发转债申购价值分析中,AA级评级尚可;20亿规模尚可;申购代码:733885,按照股东配售率50%,网上申购10亿,1000w申购人数来看,预计中签率大概为9至11%左右

    宏发转债正股宏发股份,公司是中国继电器行业的龙头企业,主要从事继电器和电气产品的生产、研发及销售业务。2021年度一季报净利润为5.20亿元同比增长45.6%,总营收49.47亿元同比增长43.78%

    打新股需要什么条件

    1、在认购日前2天推进20天内,持有日均1万元以上的证券市值(沪深分别计算)。不足1万元的,不符合认购新股的条件。

    2、上海市场每1万元的市值分配一个签约,一个签约对应1000股;深圳市场每1万元分配两个签约,一个签约对应500股。市场价值可在认购日重复使用。在认购日,还必须有可用资金用于认购新股。登录账户,输入个股认购代码,系统会根据自己的账户自动计算自己账户的认购数量。如果数量为零,则不能参与认购。

    3、投资者持有的市值是指T-2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市值(T日为认购日,下同),包括本市场非限售a股的市值,不包括优先股、B股、基金、债券或其他证券。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不包括在认购市值范围内。

    4、投资者网上认购数量不得超过T-2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市值,也不得超过主承销商规定的认购上限,必须足额支付。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我们在投资前最好先了解清楚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