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股什么时候开盘收盘 周六周日开市吗?

    美股,即美国股市,而美股指数一般指道琼斯指数、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目前国内也有不少参与美股交易的投资者。不过,很多人都不知道美股什么时候开盘收盘?以及周六周日开市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美股开盘时间
    美股开盘时间

    据了解,美股交易时间是开盘时间是每周一至周五,按照夏令时,美股开盘时间是晚上21:30,收盘时间是次日凌晨4:00。按照冬令时,美股开盘时间是晚上22:30,收盘时间是次日凌晨5:00。其实,美股和A股是一样的,星期六星期日和节假日都是闭市的。

    另外,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美国周五收市时间在中国周六清晨,中国周一的晚上美股才开始新的一周的交易。以上就是关于美股市场交易时间的相关内容,今天小编就分析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到有需要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