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采纳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1月17日开启申购

    打新股的人增多,大家都想要从股市中获取收益了,所以一些新股申购和上市值得留意。新股上市是股市中的热点了,那么,采纳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采纳股份1月17日开启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采纳股份新股上市
    采纳股份新股上市

    采纳股份是采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4年07月23日成立。公司主要从事注射穿刺器械及实验室耗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近年来,采纳股份营收净利逐年攀升业绩亮眼,其持续盈利能力与偿债能力有进一步的提升。

    采纳股份上市时间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采纳股份发布公告,1月17日开启申购,该公司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首次公开发行价格为50.31元/股。根据以往新股上市时间来看,通常情况下新股申购完成后,再过8至14天即可上市交易。

    所以,根据计算可知采纳股份上市时间可能会在1月25日至1月31日左右,新股申购后上市时间也有可能延迟,但一般不超过两周。采纳股份主营业务高度依赖新冠疫情,随着疫情的退潮及疫苗注射的高峰期将过,公司终将回归原来面目,业绩恐将严重褪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