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炒股六句口诀是什么 股民小白入门知识可了解

    炒股的方式其实是比较简单的,因为它无论走势是有多么随机,终究是人在操作,因此,在一些地方总是有一些规律的。其中,炒股六句口诀可以熟记。那么,炒股六句口诀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炒股六句口诀是什么
    炒股赚钱的口诀

    一、万绿丛中一点红,看到可以建底仓。一般来说,当个股连续下跌后,K线都是绿的,所以当某日K线出阳线的时候,这就意味着市场发生了变化;连续盘整一次涨,后期可能要变盘。一般来说,个股盘整很长时间了,某日突然爆量拉升,接下来该股一定会发生一次变盘。

    二、套牢要学割割肉,大赚要学止个盈利。个股被套了,那么这就意味着我们这笔操作错了,所以早止损比晚止损好。同理,当个股赚很多的时候,我们要提防回落风险;敌人不动我不动,上涨下跌才顺势。股票长时间盘整可能是没资金,也可能是有人运作,所以在它动起来的时候顺势而为比死守要好。

    三、大涨之后必回调,K线多日画三角。不管怎么样,大涨后个股往往会积累一批套牢盘,所以此时的三角调整就是进场点;阴买阳卖是英雄,逆势而动有大肉。股市的操作往往是有恐慌的,恐慌追涨恐慌出售,其实对应的,就是找机会买和卖。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