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突破上升三角形态后会下跌吗 有什么特点?

    随着进入股市的人增多,不同的股票都有人关注,还有股票的形态也是要了解的。三角形整理形态是股票技术分析中一种很常见的K线形态,那么,股票突破上升三角形态后会下跌吗?有什么特点?

    股票突破上升三角形态如何
    股票突破上升三角形态如何

    对于很多门外汉来说股票市场上的一些常识性的知识几乎是完全不懂的,所以炒股的话还是要经过不断学习和积累。我们知道上升三角形态一般出现在上涨趋势中,由于它是属于一种中继整理形态,一旦整理期结束以后股价还将延续之前的趋势。

    股票突破上升三角形态

    首先要告诉大家的是,股票突破上升三角形态后会下跌答案是肯定的。由于上升三角形整理形态可能产生于上涨趋势中,也可能产生于下跌趋势中,三角形整理期结束后可能是真突破也可能是假突破。另外,上升三角形产生于趋势的上部、中部还是底部也对之后的走势有很大的影响。

    股票突破上升三角形态有什么特点?在上升三角形态持续期间,股价波动从左向右不断减小,日内高点几乎维持在同一水平,股价一旦触及压力线就会回落。日内低点不断上移,股价很难跌破支撑线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