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知乎回应在港二次上市 目前市值约30亿美元

    赴港上市的股票有很多,要知道二次上市的股票也是有不少的。知乎就是大家熟知的平台之一了,近日有消息称知乎要在港二次上市,对于此事件的发酵,现在,知乎回应在港二次上市,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知乎市值多少
    知乎市值多少

    二次上市是指已在本国上市的公司将其部分发行在外的流通股股票在非注册过的另一家证券交易所上市。二次上市一般多采用存托凭证的形式。知乎,中文互联网高质量的问答社区和创作者聚集的原创内容平台,于2011年1月正式上线。

    知乎在港二次上市

    此前有消息称知乎将拆除VIE结构,或归国上市,知乎暂未公开回应。今年3月,成立十年的知乎终于成功登陆纽交所,但其股价表现一度堪忧。知乎开盘首日即破发,发行价美股ADS9.5美元,开盘报8.05美元,收报8.5美元,跌幅为10.53%,对应市值47亿美元。

    截至12月23日,其股价已经来到5.28美元,市值30亿美元。九个月时间,知乎市值已跌去36%。12月25日,针对媒体报道“知乎计划近期赴港上市,或在明年一月提交IPO文件”一事,知乎回应:没有听说此消息。多位资本市场人士表示,知乎目前市值约30亿美元,可以募集的金额不高,整体考虑并不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