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同花顺股票软件收费吗 第三方股票软件不收手续费

    提起同花顺,这属于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网上股票证券交易分析软件,更是投资者炒股的必备工具。那么,问题来了,大家常用的同花顺股票软件收费吗?其实,同花顺是第三方股票软件不收手续费。

    同花顺股票软件
    同花顺股票软件

    大家都知道,同花顺属于一个第三方股票软件,一般都不会收取手续费的。也就是说,股票的手续费不是第三方股票软件来收取,而是由证券公司和税务部门来收取。其中,手续费主要包括印花税、证管费、证券交易经手费、过户费等费用。

    比如:印花税收取成交金额的1‰;证管费收取成交金额的0.002%;证券交易经手费:A股,按成交金额的0.00487%双向收取;B股,按成交额0.00487%双向收取。过户费按成交金额的0.02‰收取;券商交易佣金最高不超过成交金额的3‰,最低5元起,单笔交易佣金不满5元按5元收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