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筑底完成特征有哪些 主要有以下几点

    一般来说,如果股票经过长期的下跌之后,通常会出现筑底的行情,然后等其筑底完成了,该个股还会再次开启上涨的行情。那么,股票筑底完成特征有哪些呢?通过小编整理相关内容发现,股票筑底完成特征主要有以下几点。

    股票筑底完成特征
    股票筑底完成特征

    均线上的特征:各均线由之前的收敛形态,开始发散向上运行。成交量上的特征:成交量由不断缩小转变为逐渐放大,同时,成交量买入量较多,卖出量较少。k线上的特征:k线出现一个光头光脚的大阳线,且这个大阳线突破上方调整平台。

    除此之外,当个股筑底完成之后,技术指标也可能会出现以下的特征:macd指标、kdj指标出现底背离的形态图,或者macd指标、kdj指标在低位出现金叉的情况。总之,投资者可以在个股筑底完成的时候,适量地买入一些,等它明确地进入拉升阶段,再考虑进行加仓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