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炒股被骗报警能追回吗 能追回的几率有多大?

    不少投资者都有炒股的经历,当然股市中股票的涨跌不可控,想要获利并没有那么容易。此外,生活中的骗局有很多,大多数人会有被骗的经历,但是炒股被骗报警能追回吗?能追回的几率有多大?

    炒股被骗怎么办
    炒股被骗怎么办

    股票投资、互加好友、理财包赚,网络上与“理财大师”谈天说地,不料这竟是骗子苦心设下的骗局。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炒股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切勿掉进假炒股真诈骗的陷阱中!

    炒股被骗报警

    其实,能否追回要看案件的侦查情况。首先在炒股的时候要避免那种所谓的内部群、推荐牛股、个股的“老师”;其次,在意识到不靠谱或者损失金额过大的时候,要及时搜集证据并向警方报案。

    炒股被骗绝大部分的都是找不回来的。如果发生了诈骗,那么就应该立刻拨打110的电话,并且立刻对对方的公司进行投诉,这样才可以维护自己的权利。也可以保存好证据起诉对方,都是可以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