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博港交所上市 开盘价为每股256.2港元

    股票上市在股市中很常见了,不同时期都有新股上市的。微博是分享简短实时信息的社交平台的统称,是大家都有下载的一款软件了,近日有消息称,微博港交所上市,开盘价为每股256.2港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微博上市破发
    微博上市破发

    微博是是指一种基于用户关系信息分享、传播以及获取的通过关注机制分享简短实时信息的广播式的社交媒体、网络平台。上线于2009年8月,2014年4月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2021年12月8日回港二次上市。

    微博上市首日破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微博港交所上市,开盘价为每股256.2港元,低于此前确认的每股272.80港元的发行价,以开盘价计算,微博的市值达到约600亿港元。根据此前公告,微博此次通过香港IPO全球发售1100万股股份,其中香港发售110万股,另有15%超额配股权。

    微博港交所上市,今日开盘价为256.2港元,较272.8港元的发行价下跌6%,上市首日即破发。募集资金中,约45%用于发展用户群及提升参与度、提升内容生态系统,25%用于研发以提升用户体验和变现能力,20%用于寻求战略联盟、投资及收购,10%用于营运资金及一般企业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