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威帝股份预计停牌时间多久 停牌前股价大涨

    不少人都有关注到一些新股上市的消息了,在股市中股票的涨跌是不可控的,当然有些股票涨停停牌的现象也是有的。了解股票的发展情况很重要,那么,威帝股份预计停牌时间多久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威帝股份停牌如何
    威帝股份停牌如何

    威帝股份是哈尔滨威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从事汽车行业,于2015年5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近日威帝股份停牌一天后,股民终于等来了公司重组的消息。那么,威帝股份停牌前股价大涨,具体如何?

    威帝股份预计停牌时间

    据悉,威帝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飞尔股份100%股权,同时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过,威帝股份股票自12月6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值得注意的是,威帝股份停牌前股价大涨,并于12月3日以涨停收盘,当日收盘价为4.76元/股,涨幅9.93%。资料显示,威帝股份是国内汽车电子控制产品供应商,一直致力于汽车电子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