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统联精密什么时候上市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5.00万元

    据报道,深圳市泛海统联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2月16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统联精密,申购代码为787210,股票代码为687210,顶格申购需配市值5.00万元。那么,统联精密什么时候上市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统联精密什么时候上市
    统联精密上市时间

    泛海统联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精密零部件产品的生产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为客户提供金属粉末注射成形精密金属零部件,产品应用于平板电脑等消费类电子领域。相较于传统金属加工技术,MIM近净成形,几乎无废料,可以用于大批量生产三维形状、复杂结构、精密尺寸的金属产品,设计自由度高。

    2018年—2020年,泛海统联实现营业收入由1.28亿元增长至3.36亿元;同期归母净利润由460.8万元上升至7333.1万元;毛利率也维持较高水平,在40%-50%之间,比同行高出10个百分点左右。从前五大客户名单来看,富士康近年来一直是泛海统联最大客户,2020年收入占比达到40.57%。

    统联精密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12月16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统联精密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统联精密很有可能会在12月下旬上市。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