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债券卖出为什么钱少了 山玻转债什么时候上市

    不同转债上市的消息是有投资者会关注的,还有一些债券的买卖也值得留意。打新的债券在上市之后就可以随时卖出了,那么,债券卖出为什么钱少了呢?不同时期都有新债上市,那么山玻转债什么时候上市?

    债券卖出怎么样
    债券卖出怎么样

    债券买卖又称现券交易,而债券的交易程序有五个步骤:开户、委托、成交、清算和交割、过户。债券买卖是通过银行柜台购买,也可以通过场内交易所像股票一样购买的一种交易方式。

    山玻转债上市消息

    在股市里面除了股票,还有债券,指的是上市公司发行的可转债,是可以像股票一样交易的债券,类似于国债,可以持有到期赎回也可以在交易所卖掉。债券卖出钱少了,是因为价格跌了,可转债上市时候跟股票一样交易,若是大家都不看好,买的少卖的多,价格就会下跌,若是你在其价格跌的时候卖出,获得的钱肯定是比买入的时候钱少的。

    至于山玻转债什么时候上市?山玻转债转债申购时间是11月8日,债券代码是111001,一般按照可转债上市规则来看,可转债上市时间一般在申购之后的20到30天左右。所以,山玻发债很有可能会在12月上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