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庭信息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将于12月13日开启申购

    据报道,武汉光庭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2月13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光庭信息,申购代码为301221,顶格申购需配市值5.50万元。那么,光庭信息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光庭信息什么时候上市
    光庭信息什上市时间

    光庭信息主要从事汽车电子软件定制化开发和相关的技术服务,据悉,公司拥有国际软件能力成熟度认证评估的最高资质CMMI L5资质,是湖北省第一家通过CMMI L5的本土企业。同时光庭信息也拥有甲级测绘资质、CNAS专业资质、A-SPICE认证等多项专业资质和认证。

    据悉,光庭信息积极参与了业内多项行业标准制定。公司作为标准评审专家参与信通院V2X行业标准讨论,并参与中国智能网联汽车创新联盟制定智能网联汽车技术路线图。公司与武汉理工大学在计算机视觉与自动驾驶仿真平台进行联合研究合作;与日本东京大学在高速视觉算法等领域进行着长期持续合作。

    光庭信息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12月13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光庭信息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光庭信息极有可能会在12月下旬上市